close

我爸爸,已在金融業上班40年了,也即將在五年後退休,退出職場

我經營Shop.com的4年半來,他每次年會都參與

一直都很感謝他願意來了解,為了支持我和我姐姐的網路事業,爸爸一直都很幫忙

不過今年10月底的美安十週年年會之後,我很訝異的是

他不斷的提說,他想加入,與我們一起合作..........(當然我和我姐都很好奇到底是甚麼原因....?)

以下是我爸本人親筆分享他的心情轉變~分享給大家~


「我在2個女兒相繼加入美安2-4年後的今天正式加入美安成為會員,很多人問我為何工作了將近40年要加入?原因是:


一、我使用產品已2-3年,從最初的酵素、鈣、到魚油,初期因不捨使用,並無太多的變化,後來在女兒考量我的健康情形下,常常會大量泡給我喝所謂等滲透產品及魚油,我的身體開始產生了變化,好處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大致可歸納如下三個改變:


1. 血壓明顯控制得更穩定。

2. 體質改變,很明顯的蚊子已不再叮我。

3. 冬天不會再有冬季癢。

綜合以上的三個改變,是非常好的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
二、現在職場工作模式(或制度)出了問題,工作了一輩子,可能僅夠溫飽,燃燒了自己,成就了別人,這樣的感覺,應該年輕人比我更有感,在我現在的職場上有蠻多年青人,其實他們的表現並不差,無奈大環境變差,使得年青人即使努力工作也看不到未來,在美安超連鎖進來台灣後,他們的分紅制度,讓人們燃起一線希望,看到了只要肯努力工作,就會有真正的未來。


期許我這一家人能帶給需要的人更健康之外,也讓我們在不久的未來,能達到財務獨立的目標。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EA不是傢俱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